uu

是灣家人,鉛筆塗鴉
讚嘆全職!讚嘆葉藍!許博遠是男神!

噗浪→uchigetsu

小段子+点梗!谢谢大家!

150粉了!谢谢大家!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打了一个小段子,你们不要嫌弃我的文笔#
顺便给大家点说想看我画叶蓝的什么图!
我其实是没梗啦hhhhh可是我好喜欢他们腻在一起喔

谢谢你们不嫌弃这种铅笔涂鸦♡ 么么哒♡

*
蓝河在之前就帮两人预定了某间日式温泉酒店,美其名促进彼此感情,但其实是被公会的人威胁趕紧带这个大魔王离开电脑前,要不然这次BOSS绩效真的是交代不上去。
叶修也心知肚明,他本来就是看蓝河都不理他才变出这样那样的花样,如今美人自願回归自个儿怀里他当然是搓搓手乐意答应。

一路奔波,到达目的地登记好房后两位宅男的体力就有点透支了。想不到房间竟也是一路走和式风格,那么问题来了,榻榻米上只有两块坐垫没有椅背也没有事先铺床,是要让他们直接躺在地上呢还是靠在墙壁上歇会儿呢。

蓝河看著房间摆设无言的放下行李,「完了当时看到难得的日式风格就订了,床要等到吃饭后才会舖,怎么办?」

叶修倒是无所谓,他直接一屁股的坐上坐垫,打开双脚拍拍他空出的空间来,示意蓝河直接坐下去。

蓝河见著这样的叶修笑了出来,「不是吧这么肉麻?」嘴上不情願,但是身体却毫不客气的坐上、美滋滋的将所有重量倒进自家男朋友的怀里,不错,坐垫软椅背也软,还有能让自己安心的味道,蓝河下意识的蹭了蹭人的颈窝,叶修也将人搂得更紧。

叶修还会亲亲他的眼、他的鼻、他的唇,惹得蓝河一阵一阵的笑,他也没有躲开任由叶修动作,两人就以这样的姿势腻歪了好一会儿。

蓝河小小声的问:「甚么时候去泡温泉呀?」

叶修也小小声的回答:「嘘,再一下。」

然后泡完温泉的蓝河整身红通通的打掉他的手,警告叶修:房间隔音很差,不准乱来!

……叶修到底有没有乱来呢( ・ิω・ิ)

评论(7)
热度(20)
© uu | Powered by LOFTER